此生不羡

准备毕业,暂退勿扰。

来来来讨论一下聂怀桑的刀会是什么名字

一篇瞎jb说的废话……

话说我看原著的时候就有点好奇聂怀桑的刀会叫什么名字,因为其他人,只要是稍有点名气(或者是重要一点)的,他们的灵器好像都有名字,而且这些法器的名字还多少跟人物性格或品性有关系。像魏无羡的随便和陈情(随便自然是代表少年羡那种无法无天放浪不羁的性子,陈情则象征后来退居乱葬岗满腔意气热血却无人可以陈情【天啊一想到这个我暴哭😭】),蓝忘机的避尘和忘机琴(避尘大概是避免俗世尘埃,忘机就不说了,忘却机心嘛),薛洋的降灾(降下灾难),金光瑶的恨生(恨却枉生),苏涉的难平(意难平),还有聂明玦的霸下(毕竟大哥辣么霸气)……所以,大佬的刀的名字会叫什么呢?【doge】

我觉得聂怀桑的一生有一个明确的分界点,可以一分为二。前半生无忧无虑,后半生机关算尽。而法器应该是一到手,或者说是一铸出来就有名字了,所以他的刀名可能以大哥死前他无忧无虑的时光为准。而聂怀桑在大哥死前基本上就是个整日插科打诨、养花逗鸟,没事儿赏玩赏玩字画、看看春宫图(ಡωಡ) 的不求上进的纨绔少爷,所以……我觉得可以给他的刀起名叫 “无争”。

当然看到这个的道友们如果有其它见解或名字的话还希望评论留一下言o(≧v≦)o
我只是希望大佬的刀也能有一个好听点儿的名字😭

最后悄咪咪说一句,有玩《阴阳师》的妹子们,其实我私下里希望穿着“冰肌雪眸”皮肤的花鸟卷是怀桑的夫人,太温柔贤惠貌美了有木有啊😭而且最重要的是花鸟卷是诞生于画卷!画卷!太tm合适了啊!反正我游戏里的花鸟卷是叫“怀桑夫人”(ಡωಡ)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