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不羡

准备毕业,暂退勿扰。

【论坛体】扒一扒Lord的神秘情人?

*巨型ooc!!!*
*食死徒内部论坛设定*
霍格沃茨篇:
https://wxffisthegreatest.lofter.com/post/1d6d046a_12e39cfb8

——————————————————————————




1L 汤姆脑残粉【楼主】
大家,你们有没有发现,主人最近不太对劲?

2L 吃瓜群众
前排!!!

3L 美容魔药哪家强
什么?主人有情人了?[惊讶][惊讶][惊讶]

4L 主人最帅
楼上你什么意思?主人有情人有什么好惊讶的?不过我倒是好奇,有谁能配得上主人[托腮]

5L 美容魔药哪家强 回复 主人最帅
没什么意思啊,我就是说主人一向清心寡欲,怎么会突然冒出个情人来……

6L 我爱钻心剜骨
就是!你们不要太捕风捉影了!主人可是一直在忙着征服麻瓜的伟大事业!怎么可能有功夫去找情人?!!

7L 我爱钻心剜骨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这世上再也不可能有人比本人更爱主人的了!!!

8L 基基复基基
大家也就八卦一下,楼上不要太酸![吃瓜.jpg]话说楼主呢?你不能说话说一半吊人胃口啊!

9L 汤姆脑残粉【楼主】
等我想想怎么说啊。

10L 吃瓜群众
嗯嗯,那楼主快点![星星眼.jpg]

11L 汤姆脑残粉【楼主】
你们还记得前几天开会时,主人居然在会上就发起了呆,而且还笑了!笑了!你们平时有谁见过主人笑吗!当时可把我们几个参加会议的人给吓坏了,都不敢开口打扰主人😭

12L 我爱钻心剜骨
切,这算什么爆料啊,就不许主人刚出台了《麻瓜巫师限制令》并取得初步成果高兴吗[吃瓜.jpg]

13L 要情报吗
楼主接着说,别理楼上,她酸味儿都该溢出屏幕了

14L 睡睡睡
只有我想问楼主是怎么看出主人笑了吗[不明就里.jpg]

15L 吃吃吃
哎呀!笨!就算主人长得很有特色,也不至于完全看不出表情啊!不过我倒是真佩服楼主居然敢直视主人的脸,每次主人召见我我都不敢看他[瑟瑟发抖.jpg]
我敬楼主是条汉子👍

16L 汤姆脑残粉【楼主】
…………

17L 汤姆脑残粉【楼主】
而且,最重要的是,主人不光笑了,还笑得特别温柔!我以前从没见主人这样笑过!

18L 我爱钻心剜骨
那只能说你们没见识,主人就对我这样笑过[吃瓜.jpg]

19L 基基复基基
楼上怎么回事?不想看滚出去!

// 我爱钻心剜骨 已被禁言//

20L 小孩子真美味
天!主人的私事你们也敢讨论???虽然我也很好奇叭

21L 要优雅地坑人
楼上不要担心,主人日理万机,是不会进论坛看这种帖的。

22L 部里一把手
我觉得吧,楼主仅凭会议上主人笑了就觉得主人恋爱,有些过于捕风捉影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啊

22L 汤姆脑残粉【楼主】
你不懂,这只是一种感觉,没有身临其境你们是不会明白的,好后悔没有拍照啊!!![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23L 美容魔药哪家强
心疼楼主,抱抱!

24L 汤姆脑残粉 回复 美容魔药哪家强
抱抱[抱抱]

25L 主人最帅
虽然很理解楼主想八卦的心,但友情奉劝一句,还是命重要啊!

26L 汤姆脑残粉【楼主】回复 主人最帅
哈哈知道,可有时候,主人周身那种气场……就连我这种结了婚的女人都有一种被秀一脸的感觉[捂脸]

27L 汤姆脑残粉【楼主】
而且有一次他居然问我,十七八岁的小男孩喜欢什么。当时主人表情那个宠溺呦!我的钛合金近视眼都要被闪瞎了 [没眼看] [没眼看]

28L 基基复基基
什么?我看见了什么?男孩???哦——来人!把老夫的速效救心丸拿来!

29L 要优雅地坑人
…………

30L 要优雅地坑人
西茜我们回家吧@美容魔药哪家强

31L 美容魔药哪家强 回复 要优雅地坑人
??我觉得这贴很有趣啊?

32L 小孩子真美味
楼上你们秀恩爱的够了啊!这让我这种还没娶上老婆的情何以堪 [掬一把辛酸泪.jpg]

33L 要情报吗
楼上你们是不是偏楼了?主人喜欢的是个男孩,然后呢?
哎,要是主人喜欢的是我就好了 [叹气.jpg]

34L 黑魔王第一迷弟
楼上想什么呢?我作证,主人确实心有所属了

35L 主人最帅
yooooo~~看来又是一位知情人士,大佬求爆料啊 [五体投地.jpg]

36L 黑魔王第一迷弟
上个情人节,也就是去年2月初,主人曾要求我准备礼物,而且要我以金红纸包装。透露一下,那个礼物是当时的最新款飞天扫帚光轮2018,所以我初步推测很可能是要送给某个格兰芬多男生的。

37L 小孩子真美味
什么?格兰芬多男生?主人怎么会喜欢那种粗鲁的家伙?!![不可置信.jpg]

38L 放着那个神奇动物让我来
干嘛?瞧不起格兰芬多?我们之中不就有一个格兰芬多吗?是不是啊?虫尾巴?@小虫

39L 小虫
我我我我、我不觉得主人会喜欢上谁

40L 黑魔王第一迷弟
哎……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

41L 要情报吗
??楼上怎么回事,你觉得什么你倒是说呀!

42L 黑魔王第一迷弟
有次散会以后,我看到主人把自己变成以前英俊的样子,然后行色匆匆的就像是要去赴什么约

43L 美容魔药哪家强
哦,你是说那次?对啊,当时我就觉得奇怪了,主人完全没必要把自己变那么帅,而且还故意把红眼睛变成黑色隐藏起来,明明主人红色眼睛的时候那么迷人啊!

44L 要情报吗
所以……主人是要去约会?[惊悚]

45L 主人最帅
楼上干嘛反应那么大?反正不管主人要干什么我都支持他。就算主人要去把救世主男孩儿睡了我也支持他

46L  部里一把手
楼上想法真惊悚!

47L  汤姆脑残粉【楼主】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想起来个事儿。
前不久主人不是驳回了我们关于去霍格沃茨捕捉哈利·波特的提案嘛,不会……[细思极恐.jpg]

48L  吃吃吃
而且以前主人还不止一次强调过,波特是他的,让我们不许动他?[细思极恐.jpg]

49L  波特臭大粪
呵呵,我只能说,楼上两位脑洞过大

50L  汤姆脑残粉【楼主】回复  波特臭大粪
本来这就是捕风捉影的事儿啊?要是实锤了我们还用得着在这儿讨论嘛

51L  部里一把手
不由得庆幸以前每次对上波特的时候都没用过什么厉害的黑魔法……
不过必须承认,波特那什么“除你武器”打身上还挺疼的,不愧是主人选定的伴侣👍

52L  小虫
等、等等,这是不是发展的太快了?怎么波特就成主人的伴侣了?

53L  主人最帅  回复  小虫
哎呀你不懂你不懂,抚摸~

54L  主人最帅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每次主人看波特的时候,那哪儿是看仇人的眼神啊,分明是赤 裸 裸 的爱啊![红心][红心][红心]

55L  要情报吗
对啊,就是波特那小子太迟钝,居然发现不了主人对他的感情

56L  主人最帅
哎,主人真可怜……
我们要不要帮主人一把?让波特尽快明白主人的心意?

57L  睡睡睡
好主意,这样以后主人心情好了不会随便发火,我们也好过一点啊

58L  蠢人不配学魔药
哦?你们要是真那么怕主人也不会在这里胡乱议论黑魔王的私事了。
你们是有多么无知可怜才能在这里随意意 淫黑魔王和救世主的……哦,爱情故事?
需要我帮你们@ 一下黑魔王本人吗?

59L  主人最帅
什么?楼上你不能这样!我们也只是闲的没事儿想一下啊,而且也没对谁造成什么损失啊?[抱大腿哭.jpg]

60L  黑魔王本尊
没对谁造成什么损失?@主人最帅

61L  主人最帅
……主人您听我解释啊![尔康手.jpg]

62L  黑魔王本尊
我不会进帖?嗯?@要优雅地坑人

63L  黑魔王本尊
你爆料爆得很开心嘛@黑魔王第一迷弟

64L  黑魔王本尊
我驳回了你们的提案有什么问题吗?你有什么不满?@汤姆脑残粉

65L  汤姆脑残粉  回复  黑魔王本尊
主主主主人没有啊,我们都百分百支持您的决定 [泪目]

66L  黑魔王本尊
看来你们最近的任务都太轻松了,都给我滚回来开会!现在!立刻!马上!!!




        ///本贴已封楼///





ps: 伏地魔无论什么时候都没有过宠溺的表情,这些都是cp粉的滤镜搞出来的。

pps:教授本来一直在潜水状态,后来一见有人想把ⅴ和哈利配对就……急了´_>`

ppps: 最后老伏出现真的和西弗勒斯没关系,他一直在sj这个帖子,并且还看得很开心(¬_¬)​​​

评论(15)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